拜上次串流作業之賜,
我找到了一個護眼軟體。

好像是教育部推廣中小學使用的一個軟體。

這個軟體的目的,
是要讓使用電腦的人,
可以每隔一段時間,就休息幾分鐘,
好讓眼睛可以放鬆、休息。

而且是強制的,
他軟體可以設定電腦在幾分鐘之後,
跳出螢幕保護程式幾分鐘。

這時候,沒有密碼就不能解開程式,
要乖乖的等他設定的時間結束,
才能繼續使用電腦。

真是個貼心的好軟體
十分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媽姐姐們。

-----

昨天我準備要做新的串流作業,
作業內容就是教導如何設定該軟體。

於是我下載並安裝好了護眼軟體,
接著,我打算先摸索一下這個軟體,
熟悉它的設定方式,
這樣我在錄串流的時候才會順利。

所以我就這邊改改、那邊改改,


突然間









Suddenly












Unexpectedly













我的臉色就剛上面的文字一樣,

一陣青

一陣白

















一陣  colorful













因為教育部那個可笑的螢幕保護程式忽然充斥了我整個電腦螢幕!!!!


















OK的,
我想說輸入密碼就OK的


















要真是這樣我就不用新增文章了。













輸入密碼後,
畫面果然回到了桌面,
但是,











只有0.5秒!!!!!!!!!!!!!!!!!!!!!!!!!!!!!!!!!!!!!!!!!!!!!!!!!!!!!!
只有0.5秒!!!!!!!!!!!!!!!!!!!!!!!!!!!!!!!!!!!!!!!!!!!!!!!!!!!!!!
只有0.5秒!!!!!!!!!!!!!!!!!!!!!!!!!!!!!!!!!!!!!!!!!!!!!!!!!!!!!!
只有0.5秒!!!!!!!!!!!!!!!!!!!!!!!!!!!!!!!!!!!!!!!!!!!!!!!!!!!!!!
只有0.5秒!!!!!!!!!!!!!!!!!!!!!!!!!!!!!!!!!!!!!!!!!!!!!!!!!!!!!!









我每次和桌面相見歡的時間只有0.5秒呀~~~~~









親愛的教育部,

這樣我該要怎麼關閉程式................











-----

目前除了無限次的輸入密碼與親愛的桌面匆匆一瞥外,
也試過重新開機,








無用啊~~~~~~~~~~~~~~~~








難道教育部是希望我重灌電腦











不要啊~~~~~~~~~~~~~~~~~~~~~~~~~~

我還沒有備份





對了,以下貼心的為您準備教育部的連結,
請安心使用 (笑)

視力保健電腦專用停歇宣導軟體 (它不會自動下載安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并君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