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澎湖的四天三夜,
有兩天多的時間,
還隔海跟大哥吵架、鬧分手。

那次的分手,
感覺的到不是像之前那種,
而是真的要分開了的感覺。

-----

很多的情緒,
在身體裡、內心裡、腦海裡。

笑著,
心裡卻在煩惱著、哭著。

哭著,
心裡也在痛苦、掙扎著。

念著,
讓心裡的萬縷思緒糾纏著。

抓著,
也一併扯著彼此的執著。

-----

放不下,
又開口挽回了。

但是,
是不是兩人之間已經變質了?
是不是不再有最初的單純?
是不是想要的已越來越多?

在這之中,
的確,
得到了很多,
擁有的也很多。

感情其實已不像最初的單純,
而是更深的拉扯。

拉來、扯去。

拉著彼此的愛,
扯著彼此的心。

痛嗎?幸福嗎?

痛,但也幸福。

-----

我想要的是什麼?
他想要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李聖傑-最近)

今天唱到了這首歌,
心好酸,
鼻也酸,
盈眶的淚,
又納進了心底。

----

你不懂我的愛,
也不喜歡我的方式。

我無法完全是你想要的樣子。



是我沒有肚量嗎?
是我太任性嗎?
是我自私嗎?





大概吧、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并君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