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 然後 冷靜

很煩躁
關於出門、出席聚會都沒有自己做主的能力?
你在的時候,我只想陪你,若有聚會也都推掉
當你不在,朋友有邀約,還要戰戰競競的請示
只覺得好累
你在的時候,陪你在一起
陪你上班坐車,陪你看小說玩電腦
我只想你陪我坐著看看風景,看山看雲看海
你只覺得無聊,陪我呆個十幾分鐘
我也不強求,我知道你工作好辛苦好累

我是不是做的太多
有太多的委屈求全?

因為你不喜歡
就算你看不到我也去改
我的任何事你都要掌控,都要左右

但我對你的要求
你做到多少?

我要求你處理事情積極些
提醒幾次你就不耐煩說你知道
但你有去做嗎

你要去哪就去哪,朋友約你就去
為什麼我不可以
我忍耐,你不喜歡,我說我拒絕了
但你又一副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我連提都不能提嗎
我不是愛玩,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為你做了哪些,配合了哪些

我總有讓你可以挑剔的地方
我總是有太多事情做不好
還是因為我太順從了,所以有一點不如你意你就不高興

我沒有自己的空間

當女兒的時候,我當個乖女兒
出門報備,不亂花錢,準時回家

當學生的時候,我是好學生
不遲到,不翹課,不違規

當女朋友,我要很賢慧
你工作累,所以陪你看小說打網咖
你脾氣不好,所以不爭不吵
你不積極,我為你擔心煩惱,卻被念管太多

我是否該任性一點
不要讓自己這麼累
好累,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并君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